Royal Plaza on Scotts

婚宴

無論是隆重華麗的婚宴或低調溫馨的訂婚典禮,新加坡史各士皇族酒店靈活的婚宴場地將能滿足您所有需求。

從精緻的婚宴場地到酒店主廚們精心奉上的美味佳餚,酒店的專業婚宴策劃團隊將確保每個細節都盡善盡美,為新人們完美呈現夢寐以求的婚禮盛事。

為了您最重要的一天,酒店的婚宴策劃團隊將竭誠為您籌劃定當,讓您的婚禮變得輕鬆自在。

欲知更多信息,請填寫以下表格,酒店的婚宴策劃團隊將會與您聯繫。

提交申請

婚禮場地

Balmoral Hall 和 Ardmore Suite 是與親人和最親密的朋友舉行舒適儀式的理想場所。

 

查看虛擬導覽

查看詳情

婚禮配套

本酒店的婚禮配套能容納 50 位賓客。無論是黑色領帶還是時尚休閒,酒店才華橫溢的婚禮專家將為 Balmoral Hall 打造令人難忘的溫馨婚禮。

 

婚禮配套 中式婚禮菜單

馬來婚宴配套

無論是隆重華麗的婚宴還是簡約時尚的婚禮,新加坡史各士皇族酒店靈活的空間安排足以打造別具一格的婚禮場地,更有屢獲殊榮的 Carousel 自助餐餐廳團隊精心奉上美味佳餚。 100% 清真認證美食,手工精心匠制,為您帶來終身難忘的婚禮回憶。

 

馬來婚宴配套 英達婚禮菜單